日不落

專輯:特務J
演唱:蔡依林
原曲:BWO - Sunshine In The Rain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
這是蔡依林這張專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一整個很甜、很可愛的小情歌。
大家都應該聽聽看,感想就是世界和平,哈哈。

其實蔡依林這張專輯滿好聽的,以前我不特別喜歡她,不過會唱她的歌(音域比較適合嘛!)
但是我姐很喜歡她,我也覺得她真的是個很努力的歌手,很拼!
聲音很有她的特色,跳舞也很好看,還會那麼多舞蹈,尤其這張專輯學的鋼管舞,她跳的很性感哈哈!
真的是很值得鼓勵的歌手,這麼拼的沒幾個呢!
其他推薦歌曲:特務J,一整個很有氣氛,歌詞是為她量身打造的,所以特別有特色。愛無赦,有點台味電音的調調,很動感,這樣反而很能引起共鳴喔!。一個人,是她重新出發後開始會有的那種悲傷的歌,裡面有一句歌詞我很喜歡「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寫的很好。怕什麼,也是悲傷式的情歌,好聽。桃花源,跟日不落的類型較相似,輕快的可愛情歌。冷暴力,這首的前言很妙,是蔡依林配音的對白「喂?你不要想這麼多阿~剛剛只是金城武打來,我以前一個朋友阿~你記不記得...」劇情是在跟男友解釋,不過男友聽到金城武= =應該...無奈,這首我也滿喜歡的,裡面有幾句用輕音唱的「別讓愛情喘不過氣...」,特別喜歡那幾句。非賣品,嗯是一首等她出MV去KTV可以K的歌,呵呵。節拍器,這首和一個人應該是這張專輯裡我最愛的兩首慢歌,這首的歌詞也寫的很好「我不願意,再為了討你的歡喜,別讓我的心,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我的呼吸,慢慢跟不上節拍器...」,推薦喔!金三角,跟冷暴力比較像,都是較特別的快歌。然後就是日不落,光聽前奏就很開心,我打算把她剪成鈴聲,嘿嘿!最後一首是Let's move it,TOYOTA廣告歌,跟之前的唇唇欲動有點類似,歌詞也滿有趣的,把牛頓運動定律改成牛頓愛的定律。所以整張基本上是很值得聽的專輯喔!MV也是花了大成本,我已經看完她的音樂電影了,雖然節奏有點快,畢竟不是真的電影,但是拍的手法滿精緻的,場景演員都滿用心的,尤其是還讓順便看那幾位帥哥「金載沅、馮德倫、吳嘉龍」又有臉蛋又有身材演技兼具XD,很棒吧!三段故事分別找了三位導演拍攝「張時霖、賴偉康、曠盛」,所以影像風格上也稍有差別,更增加了豐富性呢!算是今年唱片界的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