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上的討論區發現的東西,超好玩的。

試試看自己有沒有明星臉喔!

MyHeritage

不過資料過期了,所以之前做出的測試我拿掉了,自己玩玩看吧!

我玩了兩遍,第二次比較正常沒出現男生,而且都是日韓美女喔喔!

我是有長那麼像日韓的女生嗎?呵呵。大概是剛好吧!

看了開心就好^_^不過兩次都出現張娜拉耶!

卻都不是最像的,真有趣!

後來我用了張王子的照片來試,我用三張不同的照片,每一次結果都至少有一半是女星= =

張王子有那麼像女生嗎?天阿~男生的只有劉德華、周杰倫、Rain、金來沅...不多啦!

我想應該是資料庫裡沒有金載沅的照片,不然應該會有阿...如果有人試出來貼給我看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