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Life 生活大小事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kea box kitchen 01
莎拉麻麻終於也完成紙箱廚房的挑戰了!
其實這組紙箱廚房是在今年(2014)八月完成的,但是一直拖拖拉拉,現在才來寫感想~

說實話我一開始看到有媽媽分享自己製作紙箱廚房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好神喔!哪來的構想阿~一開始製作的媽媽真的好天才,不過到底是誰...已經不可考,因為網路上可以找到太多了,然後雖然我覺得很厲害很羨慕,但我實在覺得好麻煩...也覺得自己應該做不出來,雖然很喜歡手作,卻覺得沒時間做這個,然後就在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秀逗了,突然很想替兩個兒子做這組廚房,話說如果我生女兒可能更早就會做了,哈哈哈!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612
耶~昨天跟小溥穿了情侶裝!而且老公難得幫我拍了這張超顯瘦的照片!
其實老公也有但我先偷穿,哈哈~
是前陣子在Lativ買的,其實觀望他們家的親子裝很久了,很多都不錯啦!
但可能是因為適合小孩子的圖案怕大人穿起來會比較幼稚就一直沒下手。
,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byfood_01
最近又再鑽研寶寶粥料理了。
之前買了書也沒真的照書來做,總覺得書寫得很簡單,做起來很難!!也不見得好吃,一人份真的很難做~
小溥大概是10M那邊開始吃粥了,一開始很簡單,都是白粥,然後開始加肉鬆,後來我做過幾次自己做高湯,並加入煮高湯的蔬菜泥來做粥,但成效不佳!! 小溥通常只吃第一次做的,後面就興趣缺缺!!
有時候吃白粥配肉鬆、海苔醬,有時候買外面賣的廣東粥,偶爾吃麵、麵線、白飯,但總是也會吃膩,而且有些比較硬的東西他還是吃不多,對外面煮的也不放心,最近又試了新的方式,還算成功,不僅讓他吃到蔬菜,味道也不錯!! (其實有一點受到田園香寶寶粥的啟發,不過我還沒買過,要買之前就給我做出好吃寶寶粥了。)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ffice_01
首圖就是現在我跟我老公的辦公桌現況,前面是我的,後面是他的。
這次在樹德廠拍當然很重要的就是要買些辦公用品,他們的辦公、工具類商品應該是比較悠久&聞名的吧!!
B&Q、文具店和很多五金賣場也都有進他們的東西在販售。這次終於等到廠拍可以下手了,哇哈哈!!
接著看到的是我本來的辦公桌,本來還更多東西,已經收掉一疊了才想到要拍照,這些東西有的收進櫃子裡,有的丟掉,有的丟到我老公那(?),基本上很多東西都還在桌上啦!!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uter_001
前幾天是樹德廠拍,我們很興奮的去看看有什麼好貨。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錯,而且我們有些家具、收納還是不太夠,只是想說不要花太多,所以還是買的超級保守!!

先來看一下第一項,超級推薦的!! 掀蓋垃圾桶!! (廠拍價大32L+小17L:$349元)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莎拉拉要來回歸pixnet了。
之前忙著結婚生小孩,現在小孩子已經一歲三個月了,想要盡量把小孩子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所以現在可能會一次po好幾篇新的文章,但是會選擇事件發生當天的日期來做發文時間,避免文章都擠在同一天!!
慢慢把之前空白的都補齊!!
不過為什麼選擇回來寫blog呢?!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349
前陣子跟公公婆婆一起去逛特力屋,看到一組烤漆衣架(一般是鍍鉻),那米白色真是太吸引了,雖然說外面有布罩其實也看不見啦!!但是這組13xx元有附布套,鍍鉻的11xx元,但是布套加起來就超過了,沒超過的布套也超級爛的,所以就下手買了這組衣架,因為我們三樓房間的衣櫃是裝潢的,根本不夠放,我娘家還有衣服沒辦法拿來放呢!!加上還有小孩子的衣服,整個就亂放。看到這心動價就開開心心的買回家放在二樓更衣室了!!(其實是小房間,但是現在有三個衣櫃了,哈哈哈!!)
DSC04350
這天我比較早回家,一直等不到老公,所以手癢就自己組裝起來了,當然小溥也在旁邊幫忙,一整個好開心阿!!
組裝方式很簡單,裡面有附這個塑膠環,選擇你要的高度然後倆倆套在四支鐵柱上。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溥歐北嘎
九月底去吃喜酒,是老公同學+好友,溥麻難得打扮了一下,唉~當媽後真的很容易讓自己變成黃臉婆耶!! 一方面要用小孩子就沒時間了,另一方面也變得很懶得打扮,不知道打扮給誰看!! 而且我化妝後小溥都會覺得我變了,哈哈哈!!
小溥歐北嘎嘎
那天除了溥麻有打扮,溥仔也是超可愛喔!! 給他穿上他大阿姨買的burberry新裝,真的不得不說,名牌的設計還有質感真的不太一樣,不過溥麻買不起啦買不起~~溥麻這天穿的衣服其實蠻便宜的,還好搭配了跟溥仔衣服同品牌的包包來提升質感了,哇哈哈!! 這是我最貴的包了啦!!還是結婚買的哩!!
溥麻優雅照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292
前陣子去SOGO周年慶時看到這個,日本的桶裝水品牌,買8罐水就送你飲水機啦!! 我本來在DM看到粉紅色飲水機時其實就很心動,但想說不要亂花錢,結果去SOGO時我老公看到實機就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住在傳統的透天厝,總共有五樓,我們的房間在三樓,但飲水機(蒸餾水)在一樓廚房,最近小孩子一歲改喝配方奶了,每次晚上要泡奶粉就要去一樓,有時候泡太少吃不夠又要去一次,哈哈哈!! 所以我老公就很想買這台放在三樓客廳!! 不過這個的缺點就是,水很貴,又不能和其他桶裝水共用!! 不過想說反正也是小孩子在喝,用量應該不會很兇,加上周年慶我們有拿到禮卷,抵一抵不用四千塊就買到囉!!
DSC04293
箱子拆開以後就是這樣,包的挺仔細的,不過等那個貨運真是快被氣死,遲到害我那天上班都晚了。
DSC04295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偶爾都會想到這裡,曾經是我寄託情感的地方。

或許是另一半已經將我的生活填滿,所以久久空檔才會想到這...

這是一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但少了紀錄,似乎也會令我害怕忘記任何點點滴滴。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ras_daniel0126.jpg
又過了好幾個月,好像都快忘記這裡了。
突然又想起...
其實一直沒有忘記,但生活太忙碌充實,我只是忘記那個年輕的我。
最近在想要返回blog,以前大學時課業那麼忙,還不是每天都看著自己的blog,有什麼想法就第一個想紀錄在此,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變了呢?!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e & daniel

好久好久沒有寫些什麼...

大概有十個月,都能生一個孩子了...=x=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aion_001.jpg
最近我姐決定要玩個新遊戲-永恆紀元
當然就拉我、daniel一起玩
但我的PC還滿爛的,筆電又是mac,所以其實目前只玩過兩三次...
現在14等,都是daniel幫我練的,不過這遊戲畫面還不錯!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Jul 11 Sat 2009 23:30
  • 711

大家都知道711是OPEN小將的生日!
不過也是我家daniel的生日。
繼上次買了open將的隨身碟後,我又買了條碼貓的隨身碟來送他!
因為接上電腦就會有生日快樂的動畫喔!
(照片未拍,待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媽這陣子跟我大姊去南非
因為我大姊嫁去南非了
然後有一天我跟她在skype上遇到了
於是有這麼一段對話
(通常我是不喜歡家醜外揚,但實在滿蠢...)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il3_001.jpg
上次的水晶指甲在二月初去做了修補
補完本來想做簡單上色就好
不過修完感覺更修長了
就想還是做一點花樣好了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il2_001.jpg
本篇標題還是延續上一篇做作的風格
因為這次也是要說指甲的事情。

兩個多禮拜前去做了生平第一次水晶指甲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本來要發在buboo的文字,一時覺得話好像太多了,所以乾脆發文章比較快,在buboo一格就好幾行的話,感覺好像一大串呢!那樣好討厭,都怪我太會廢話Q_Q不過就當作寫個日記也不錯。(順帶一提,這篇文章標題怎會那麼做作!=..=)

saras03.jpg
其實要貼這張照片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沒有拍的很好,而且是用手機拍的,但是最近手邊除了去溪頭拍的以外也沒其他照片了,就改了一下丟上來(不過我大概是發神經才會想弄一些花邊進去),因為也是想展示一下我的圍巾,很愛這條圍巾呢!溫暖、質料又舒服,很寬還可以當披肩,披著一整個就覺得很小貴婦XD 現在很愛WankoVeeko的衣服、圍巾,其實也是受媽媽姊姊的影響啦!不過以前我真的不會對他們的衣服很有興趣,但是大概快長成熟女了吧!Q_Q 現在很喜歡他們的衣服,不過當然是比較年輕的那部份,年輕、卻又有氣質的風格,我很喜歡,這才配的上我的格調阿!挖哈哈哈...
(真愛OnAir看太多,一整個徐編劇模式開啟XD)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harles05.jpg
上面圖片是用軟體Palodroid做的,在別人的blog看到。
很有趣,喜歡可以到Poladroid project下載軟體玩玩看。

以下文字轉貼自12星座女生對哪一種招數最反感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小心看到新的活動又手癢參加一下了,因為有機會得到華麗的床喔!(寵物的)
是新書的宣傳活動,好像滿有趣的,是寵物攝影的教學書的樣子。
平常我是自認還滿會拍我家查理的啦!不過有機會還是可以看看XD
有養寵物的可以來參加看看!嘻嘻。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