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工作

瘋狂的喝水

瘋狂的上廁所

瘋狂的聽音樂

這大概就是我這禮拜的最佳寫照吧!

戴上耳機聽很吵的音樂,或是一直聽同一首歌,都能讓我比較有專注力。

然後想到就喝個水,所以一直狂跑廁所...實在很想把馬桶搬到樓下...

今天開始三天的連假,大家都擔心要去哪玩吧?

但我心裡很擔心我的五張海報Q..Q

是客戶展覽要用的,很急...

我也好急阿~~~

更擔心做不好,因為這類商品性質我以前比較沒接觸過...

看以往同事的做這個客戶的作品,感覺都還不錯...

不僅提升這項商品質感,有現代感但又不會過於新潮...

所以希望可以做出客戶滿意自己也滿意的作品。

但是...我真的能達到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