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_001.jpg
最近我姐決定要玩個新遊戲-永恆紀元
當然就拉我、daniel一起玩
但我的PC還滿爛的,筆電又是mac,所以其實目前只玩過兩三次...
現在14等,都是daniel幫我練的,不過這遊戲畫面還不錯!
所以就貼個圖上來,我在玩的時候幾乎都在拍照,哈哈!

aion_002.jpg
這張我很喜歡,超美的,不過這是裡面的動畫,但那是我的角色沒錯!
這遊戲解任務時,有一些故事都是用動畫呈現。
其實這遊戲很多部份都跟魔獸很像,所以我也還算能銜接。
但是預設的熱鍵不太一樣,我都改成跟WOW一樣,比較順手。

aion_003.jpg
我選的種族是天族,職業是法師-魔道星。
臉部、體型可以自己調整,這點還不錯,不過我忘了把胸部調大一點,挖哈。

aion_004.jpg
這遊戲跟魔獸最大差別就是,人物美多了,這點我姐很滿意。
然後有一點我頗喜歡的,像圖片裡的角色,如果在一個下雨的地方,他會撐起芋頭葉擋雨,頗可愛,利用這動作拍了一支小雨傘的畫面,圖裡是我和daniel。

aion_005.jpg
靠近一點才不會淋到雨喔!好甜蜜的遊戲XD

aion_006.jpg
有個地方也滿酷的,就是在城鎮間移動時的飛行方式,是被一隻綠鳥吸在他肚子上,這張是剛好我跟daniel同時點選,意外造成三貼畫面!

aion_007.jpg
不過我到聖天界以後,看到太多帥哥了,所以移情別戀(誤)
趁daniel不注意...ㄎㄎ...只是遊戲啦!

aion_008.jpg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拍照,連遊戲畫面也不放過!
這張我很喜歡,超唯美的!真佩服我自己,呵呵!
不過現在還滿低等的,衣服還不夠美。
話說我一開始玩時,有點以為我還是80法師,哈哈!
所以常常用衝的,死了幾遍!XD

AION好像要免費一年,然後改成月費制,希望如此!
不過目前外掛頗多,需要改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s 的頭像
saras

RooM 33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