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財務組長手中領到了生平第一次賣掉自己做的東西而賺的錢,

很開心,其實沒多少錢,但是人家願意花錢買我做的東西真的很棒!

真是改謝大家的支持,詢問度居高不下XD都自己說的,哈!

嗯,今天心情還ok囉!擦了一下午油漆,希望新家快快快點趕工完成!

我要move into new house and new room...

大房子大房間噢耶!(其實也還好但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話說明天可以去預購Nic的新專輯了說,好~開~心~阿~

還看到他上百分百宣傳一些活動,嘿嘿嘿,這次他的簽唱會我非參加不可嚕!

不過還要一個禮拜天阿等不及了。

還有一個什麼尋找公主一日約會活動,開什麼玩笑,當然就是我啦我啦我啦~XD

約會約會,人家都沒有約會過 >///<(夠花痴了呵呵呵)

ok,有點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