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香港玩,好開心喔!

一直一直都想要去香港呢!

好懷念上次在機場吃到的粥和燒雞喔~

呵呵,這四天一定要好好玩一玩。

放“假“暑假到現在還沒出去好好的玩過,開心。

所以當然要Happy Always囉!

大家都要開心喔!

(P.S.為解除某些人的疑惑我做個澄清:我的頭髮一直是長頭髮,只是前面有一部份是短的,把長的往後放看起來就像短髮啦!另外想跟一些張王子的歌迷說:不要吃醋啦~對棟樑來說這只是工作,我在旁邊可以感受到他作為藝人的專業呢,就像在演戲阿!也是需要做些有的沒的啦!哈哈。)

希望明天香港有好天氣,八號風球別來搗亂。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ls999
  • 好羡慕姐姐哦~~~
  • 冷飲
  • HK玩的開心哦

    saras,OK拉!我們不要出醋哦!你是漂亮的公主啊!HK玩的開心哦!
  • 哈哈我回來了,好累喔~
    不過玩的很開心,呵呵。

    saras 於 2007/08/15 03: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